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泰达股份:泰达环保与天津环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12-10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2/10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达环保 天津环投 建筑垃圾 餐厨垃圾

12月9日泰达股份公布,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泰达环保”)与天津市环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天津环投”)于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主要内容:1. 双方发挥各自在技术、建设以及资源整合、资本运作等方面的优势,在法律、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做大做强环保事业。

2.双方围绕以京津冀为中心拓展全国的市场布局,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建筑垃圾处理资源化利用、环卫一体化等相关业务领域开展合作。

3. 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利用各自市场开发渠道与市场资源共同拓展市场、共同进行固废处理业务、共同出资建设运营新项目、股权合作等方式。

4. 双方均有意向的项目,可以组成联合工作小组,合作提出全过程处理方案,并合作取得相关地区垃圾收集、运输、处理及运营资格。

5. 协议为双方合作的基本原则与内容,具体合作方式及路径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鉴于泰达环保属于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所有项目的决定程序均需遵守证券交易所的规则及公司相关报审及内部决策程序。

6. 协议自双方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自协议生效之日起24个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