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智利铜业Codelco计划到2030年减少70%碳排放

日期:2020-12-15    来源:电缆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2/15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减排 碳排放量 清洁能源

智利的全球最大铜生产商Codelco日前表示,到2030年将其碳排放减少70%,内陆水消耗减少60%,工业废料回收达到65%。

这家国有矿业公司的目标是以可再生能源等更具可持续性的方式向客户提供绿色铜产品,如今,该矿商将采取更广泛的举措。

该计划围绕五个关键点,旨在通过创建所谓的“100%清洁能源”来减少公司四分之三的碳排放,这包括更换所有地下生产设备,如电动汽车和机械,寻找新的清洁能源,例如绿色氢。

在减少工业废料方面,该矿商表示,将首先回收全部轮胎,并增加对无害固体工业残渣(如钢,木材,包装材料,有机废料和废金属)的回收利用。

Codelco的计划还涵盖了其尾矿沉积物的物理和化学稳定性。

首席执行官Octavio Araneda在声明中说:“作为一家公司,我们负责实现我们的目标,以明确的目标和最后期限来加强智利和世界的可持续发展。”

分析师说,如果成功,这家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铜业巨头的举动可能为历史上高污染的铜矿开采贸易制定更重要的行业可持续性标准铺平道路。

在政府和环保组织对采矿企业施加的全球压力日益增加的情况下,客户也要求碳足迹较低的产品,因为越来越多的科学证据表明排放是气候变化的主要驱动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