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河南新密17家重点用能企业 通过工业节能诊断服务

日期:2020-12-29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作者:薛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2/29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节能 节能诊断 节能降耗

近日,新密市17家重点用能企业顺利通过2020年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其中,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1家企业参加由工信部组织开展的工业节能诊断服务,郑州远东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郑州振东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参加由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开展的工业节能诊断服务。

工业节能诊断是对工业企业工艺技术装备、能源利用效率和能源管理体系开展的全面诊断,有利于帮助企业发现用能问题,全面查找节能潜力,促进企业提升能效和节能管理水平,也是解决企业节能降耗和降本增效迫切需求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新密市科工信局深入贯彻落实工信部以及河南省、郑州市有关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计划,坚持新发展理念,鼓励企业积极开展工业节能诊断,支持企业全面落实节能措施,持续提升工业效能水平,加快推动全市工业经济节约发展和绿色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