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山东莱芜专项整治扬尘污染 为企业在扬尘治理方面出谋划策

日期:2021-02-02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张浩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2/02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尘污染 扬尘治理 空气污染

山东省济南市生态环境局莱芜分局近日出重拳、下狠手,大力整治全区工业企业存在的扬尘问题,先后开展了4批工业企业无组织扬尘问题专项整治、两次物料堆场排查整治、两次商混行业专项检查,有力提升了空气质量。

为提高整治质量,莱芜分局主要领导以及科室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堆场,现场指导企业整改,对仓库该密闭的密闭,对堆场该备案的备案,对车间该提升改造的提升改造,帮助企业加快环境整改。各科室工作人员认真履职、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升企业与周边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莱芜分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整治工作要以人民为中心,既要为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提质增效,也要为工业企业在扬尘治理方面出谋划策,做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统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