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汇舸集团获脱硫系统新订单

日期:2021-02-24    来源:船海装备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2/24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汇舸集团 脱硫系统 脱硫业务

进入2021年,随着全球新冠疫苗分发加速,航运市场信心逐步复苏,从而推动国际原油价格延续2020年末的上涨趋势。布伦特原油及美国轻质原油价格均创过去1年来的新高。

汇舸集团脱硫业务在2020年保持平稳发展的基础上,大力提升产品科技含量,着力优化客户解决方案,并成功推出第三代船舶尾气脱硫系统。随着国际油价复苏,汇舸集团凭借产品的优异性能和24小时全球网络服务,成功吸引国内外众多新老客户主动商洽合作项目。

EasternPacific Shipping(EPS)作为汇舸集团最早也是最重要的客户之一,在本次新一轮脱硫系统安装的浪潮中,继续大力支持汇舸集团。近期与汇舸集团签署了MVLigurian Sea脱硫系统及压载水的改装合同,Ligurian Sea将在2021年4月中旬入坞改装,从合同签署到改装开始仅有2个多月时间,且改装船一直靠泊德国锚地。在设备供货周期大幅压缩50%,境外疫情依旧严峻,中间跨越中国农历春节,脱硫系统和压载水系统改装同时进行的条件下,汇舸集团调动全球资源,迅速登轮完成3D扫描。同时,依托强大的供应链系统,迅速锁定了设备供应。向客户充分展示了汇舸速度,汇舸力量。

汇舸集团的快速反应+国际化的质量标准+24小时全球服务网络,将继续为所有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此外,汇舸集团还在清洁能源应用、智能装备制造、海事工程服务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