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中创碳投与北控清洁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3-09    来源:全联新能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3/09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创碳投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 碳中和路径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与上市公司北控清洁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将为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奠定基础,促进双方在优势资源领域实现互惠互利、优势互补。

据了解,下一步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对方及为共同客户提供针对碳达峰目标和碳中和愿景的综合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碳达峰和碳中和路径研究设计、规划方案编写、政策措施研究、示范项目设计建设、碳市场和用能权市场相关服务、绿色金融服务、碳管理平台和监测体系建设、各类清洁能源项目的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以及区域综合能源服务和相关能力建设等领域。

中创碳投

中创碳投作为碳中和综合服务商,在绿色低碳领域有超过10年积累,致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绿色低碳全产业链增值服务。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投资、开发、建造、营运及管理光伏发电业务、风电业务及清洁供暖业务。负责参与建设了国内第一个特许权并网发电光伏项目、世界最大地面光伏发电项目及当今世界最大离网光伏发电项目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