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国电科环集团2021年首个海外催化剂项目交付

日期:2021-03-19    来源: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3/19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科环集团 脱硝催化剂 龙源环保催化剂

3月8日至10日,国家能源集团科环集团所属龙源环保催化剂公司生产的一批蜂窝式脱硝催化剂(共计177立方米)顺利交付日挥触媒化成株式会社(简称“JGCCC”),交货后这批产品将应用于日本境内火电厂烟气脱硝。

催化剂主要用于去除烟气中的氮氧化物,是电厂SCR(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龙源环保催化剂公司能够生产从10孔到60孔(150x150毫米标准截面上的单列孔数)的蜂窝式脱硝催化剂系列产品和适用于电厂宽负荷运行的宽温催化剂,以及适用于水泥、钢铁等非电行业的特种催化剂,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专用配方的产品。自2019年起,该公司与JGCCC开展供货合作,至今已完成3批委托加工产品的交货。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龙源环保催化剂公司以市场需求、新产品面世为基础,加大各级市场的开拓与服务跟踪,实现了水泥、焦化、垃圾焚烧等行业近10种新产品的“首台套”应用,并成功与JGCCC签订催化剂销售合同。为实现保质按时供货,该公司一方面加大疫情防控措施投入,保证一线工人复工复产,鼓励管理人员投入车间协助生产,有效解决了生产人员不足问题;另一方面,精心梳理项目交货信息,优化订单排产计划,有效协调各部门协同工作,保证了月平均产量同比增加8%-10%,实现了各订单的如期交货。

据了解,JGCCC成立于1952年,是全球知名的催化剂制造商,其脱硝催化剂生产制造技术输出至北美、欧洲多家企业。2008年,该公司从JGCCC引进蜂窝催化剂的生产技术,并在3年内实现了核心设备和材料的国产化。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