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丨北京城建柬埔寨新中标污水处理项目

日期:2021-03-24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3/24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城建 污水处理项目 排水工程

3月19日,北京城建集团正式收到柬埔寨公共工程和交通部签发的“诗梳风污水处理及排水工程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2248.6万美元。

该项目位于柬埔寨班迭棉吉省诗梳风市,属于洞里萨湖流域第二次城市环境治理项目,距离首都金边约424公里。

整体项目包含:一座总占地面积3公顷,处理量为3600立方米/天的污水处理厂(另有7公顷作为预留用地,用于后续项目改扩建及建设湿地公园),4座污水泵站,133公里污水管线,6.88公里的雨水管线及附属设施。雨水管网为暗埋钢筋混凝土管涵及箱涵,沿线设检修井、收集池等。污水管网采用HDPE管道,沿线设检修井、收集池等。计划工期3年。

该项目是亚洲开发银行(ADB)贷款项目,也是北京城建集团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耕柬埔寨市场,积极打造水务建设产品的重要成果之一。

该项目是继马德旺废水处理工程项目、暹粒雨污水改扩建项目、西哈努克港临时泵站项目后,北京城建在柬埔寨市场成功中标的又一水务建设项目,体现出北京城建在柬埔寨市场水务建设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