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中标丨湖南大唐先一科技公司成功中标五凌电力黔东电厂低氮燃烧改造项目

日期:2021-03-24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严宇 刘良华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3/24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低氮燃烧改造 SCR脱硝 脱硝项目

3月15日,从五凌电力有限公司获悉,湖南大唐先一科技公司成功中标五凌电力黔东电厂低氮燃烧改造项目,标志该公司在贵州地区“W”炉低氮燃烧改造市场实现了“零的突破”。

该项目建成后,将为黔东电厂1#、2#机组减少每年约7200吨氮氧化物排放,节约800万氨耗量费用。随着项目的成功应用,将可避免因SCR喷氨量过大造成空预器堵塞等问题,为该电厂成功实现超低排放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中标的黔东电厂2×600MW火电机组为东锅“W”型燃煤锅炉。该炉型现在采用的传统的脱硝方式很难满足最新环保要求,实施低氮燃烧改造势在必行。同时鉴于“W”型锅炉低氮燃烧改造技术门槛高、改造难度大等现状,该公司能够从多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展现了该公司的综合实力,也体现了客户对该公司“W”锅炉低氮技术的高度认可。

下阶段,该公司将积极投身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和公司“再造一个新华银”新征程,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技术实力,提高服务质量,树立品牌形象,全力推动稳步健康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