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浦华控股北京西红门镇项目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21-03-26    来源:北京市大兴区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3/26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污染 土壤污染调查 土壤污染治理

近期,北京市大兴区生态环境局会同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组织召开了《西红门镇镇东区B组团土地一级开发项目B2-08地块、DX04-0101-6004、6006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的专家评审会,启迪控股成员企业—浦华控股作为项目实施单位,详细汇报了本次土壤调查工作成果,与会专家一致同意报告通过评审。

西红门镇镇东区B组团B2-08、DX04-0101-6004、6006、6008地块调查面积为9.37公顷,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其他类多功能用地、邮政设施用地。浦华控股技术团队对该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进行了详细调查,项目成果详实可靠,为该地块后期开发利用提供了科学依据。

浦华控股近年来完成了诸多污染场地的初步调查、详细调查和风险评估项目,聚焦预防保护和风险管控,切实保障土壤环境安全,为政府部门和大中型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技术服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