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哈萨克斯坦的空气污染指数已开始下降

日期:2021-04-02    来源:哈萨克斯坦中国贸易促进协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4/02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污染 空气污染指数 哈萨克斯坦空气污染

近日,哈生态、地质和自然资源部部长介绍了哈空气污染指数下降的情况。

2018年,利用美国和世卫组织标准开发了一个计算哈萨克斯坦美国AQI指数的程序,并于2019年在测试模式下将AQI指数计算程序引入交互式地图。

哈萨克斯坦卫生部2015年修订的《卫生防疫标准》中的一些污染物最高允许浓度使城镇大气污染指数下降。

据介绍,目前,哈卫生部正在努力更新卫生和流行病标准。

关于2021年2月11日在哈萨克斯坦进一步落实“AQI”指数的问题。哈生态、地质和自然资源部长与哈卫生部成员举行了工作讨论会议。

根据讨论结果成立了一个工作组,在该工作组的框架内,审议了利用“空气质量指数”提醒民众注意大气质量和处理国家空气质量标准的可能性等问题。

目前,哈卫生部已向卫生部下属机构提交了关于引进“AQI”指数的建议,供其参考。改部门强调,仅仅依靠引入‘空气质量指数’并不能解决空气污染严重的问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