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挪威TECO推出新型脱硫塔

日期:2021-04-23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4/23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捕获技术 脱硫塔 减排技术

日前,挪威工程公司TECO 2030 ASA发布最新开发的TECO 2030 未来型脱硫塔,在已有开环系统的基础上加入混合动力闭环系统。

据悉,这种混合动力和闭环式废气清洁系统(EGCS)旨在降低硫氧化物和氮氧化物排放,进一步降低PM和BC排放,并最终为二氧化碳捕获技术集成做好准备。

图片仅供说明

据了解,这种闭环式系统主要用于在禁止船舶向外排放,同时海水碱度较低等特殊区域运营的船舶。废气在船上进行清洗,清洗物质收集在船上一个单独的罐中,最终排入港口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根据不同地理区域的需求和规则,这种混合动力系统既可以作为开环式使用,也可以作为闭环式使用。TECO2030表示,这种系统可以帮助船东更灵活地对排放和对环境的影响进行控制。

TECO 2030 ASA首席执行官Tore Enger表示:“我们很自豪能拓宽我们的减排技术,进一步改善我们的产品组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目前,TECO 2030未来型脱硫塔已经为应对全球地理法规已做好准备。”

TECO 2030预计,碳捕获及封存技术(CCS)将整合到TECO 2030未来脱硫塔的一部分,并成为一种核心附加技术,来优化脱碳化和确保船舶更高效的运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