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长江水利委员会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5-0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5/07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水利体系 智慧水利建设 长江水利治理体系

5月6日,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武汉召开座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构建智慧水利体系,加快推进智慧水利建设,以水利信息化驱动长江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长江水利委员会主任马建华,华为公司副总裁、数字政府业务部总裁杨瑞凯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金兴平、华为公司湖北总经理孟少云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协议明确,长江水利委员会和华为公司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原则,加快推进智慧水利建设,以水利信息化驱动长江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强化长江流域水利网信建设,全面推动智慧长江建设;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推动双方在网信领域的合作与创新。

马建华表示,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近年来不断加强“智慧水利”业务方面的拓展和研究,取得不少成果。双方开展合作将是长江流域智慧水利建设的一个契机,通过优势互补,健全沟通机制,并强化服务支撑、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市场合作,将极大提升流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更好谱写智慧长江新篇章,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代表观看了长江水利委员会、华为公司宣传片,华为公司智慧水利解决方案架构师杨敢介绍公司在水利行业的进展以及后期合作方向和策略,长江水利委员会副总工黄艳介绍《长江水利委员会-华为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有关内容。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