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广东深圳市国家环境保护快速城市化地区生态环境科学观测研究站顺利通过生态环境部验收

日期:2021-05-10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5/10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监测 环境监测设备 环境监测设施

4月28~29日,生态环境部在深圳组织召开“国家环境保护快速城市化地区生态环境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科学观测研究站”)专家验收会。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环境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验收委员会由来自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暨南大学、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东北师范大学、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和深圳市中国科学院仙湖植物园共9家科研院所专家组成。科学观测研究站主管部门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文忠副局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科学观测研究站依托单位深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验收委员会认真听取了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总结报告,并前往杨梅坑生态监测中心站实地考察了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运行情况,对科学观测研究站在建设期内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予以充分肯定。验收委员会认为科学观测研究站圆满完成了建设计划任务书确定的建设内容,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一致同意科学观测研究站通过验收。这也是生态环境部批复建设的第一批国家环境保护科学观测研究站中首个通过验收的科学观测研究站。

深圳市科学观测研究站的顺利验收,标志着深圳生态环境系统在国家环保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上取得又一重大进展,并为科学观测研究站(省部级)迈向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国家级)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