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Venture Global启动碳捕获和固存

日期:2021-05-31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5/31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捕获 碳固存 液化天然气

Venture Global LNG宣布计划在其Calcasieu Pass和Plaquemines LNG设施进行碳捕获碳固存。在完成全面的工程和地质技术分析之后,公司根据监管部门的批准启动了一个准备好的碳捕获和固存(CCS)项目,在其各个作业点压缩二氧化碳,然后将二氧化碳运输并注入地下含盐水层以进行永久储存。

通过这项工作,Venture Global将每年从Calcasieu Pass和Plaquemines LNG设施捕获和固存约50万吨碳。此外,公司预计,一旦获得许可,将使用类似的基础设施每年从CP2 LNG设施捕获和固存50万吨碳。总体而言,Venture Global计划每年固存100万吨碳,相当于消除近20万辆汽车在20年内的排放量。在Calcasieu Pass成功部署碳捕获和固存技术开创了美国现有液化天然气设施采用此类技术的先例。

“从降低液化天然气的成本到降低碳足迹,Venture Global不懈追求我们的使命,不断创新,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产品,”Venture Global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表示,“通过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碳捕获和固存项目,我们将在现有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在我们的设施中开发更清洁的液化天然气,以在世界各地取代煤炭。我们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位置非常独特,让我们有良好的地质条件以工业规模注入和储存二氧化碳,从而开创部署这项技术的先河。在John Bel Edwards州长的持续领导下,路易斯安那州将成为创新能源技术解决气候挑战的国家枢纽,Venture Global很荣幸能够与州长先生合作开展这些工作。”

“我很高兴地得知Venture Global LNG已经在路易斯安那州发现了进行二氧化碳捕获和固存的重要机会,”路易斯安那州州长John Bel Edwards表示,“路易斯安那州在基础设施、工业、地质条件和政策方面都具有有利条件,可以通过使用碳捕获、利用和储存(CCUS)项目,在控制和减少二氧化碳气体排放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路易斯安那州充分认识到,我国正处于能源组合深刻转型的早期阶段,我致力于支持私营部门投资,在路易斯安纳州以一种重大和可持续的方式解决温室气体排放问题。很显然,Venture Global LNG是这一新的碳捕获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

“我们已经知道,路易斯安那州的地质和工业条件非常优越,可以让路易斯安纳州成为通过碳管理来增加新经济机会的主要枢纽,现在我们看到了我们需要采取的下一步措施,以便在该领域成为全国性领导者 -- 例如Venture Global LNG的CCS提案,”路易斯安那州自然资源部长Tom Harris表示,“路易斯安纳州有完美的条件从碳管理行业的发展中获益,而这里已经具备的经验和技术将为意欲利用这一优势的公司提供很好的服务,为本周民众、环境和选择在这里开展业务的公司带来益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