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海南瑞泽拟上线生活垃圾智能化处理系统

日期:2021-06-03    来源:新海南  作者:曾丽园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6/03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 垃圾处理系统 垃圾处理智能化

为拓展生活垃圾线上下单,线下收集、处理服务,同时为向客户提供多元化线上下单及沟通程序,5月31日,海南瑞泽全资子公司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绿润”)与佛山市粤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创环保”)签署了《生活垃圾智能下单网络平台合作协议》,共同推动生活垃圾处理的智能化、平台化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协商一致,由粤创环保以广东绿润作为在全国范围内生活垃圾线上下单、线下收集、处理类型服务的唯一合作伙伴,由粤创环保以易收拾程序平台为广东绿润提供统一接收客户线上订单,并通过内部程序向广东绿润人员作出订单分配的服务。广东绿润为以易收拾线上下单的客户提供生活垃圾上门收集、处理服务所获取的收入,由粤创环保以易收拾平台统一向客户收取,再按粤创环保30%,广东绿润70%的比例进行分配。

海南瑞泽表示,广东绿润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充分利用自身已有的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处置、综合利用的优势,无论在人员队伍、运输中转设备等方面,还是在处置技术、利用技术等方面,广东绿润均具备固有优势。本次合作丰富了广东绿润的运营模式,拓展了大件垃圾、装修垃圾、绿化垃圾、废旧家电收集、处置利用的业务增量渠道,也为进一步拓展业务区域奠定了基础。广东绿润可利用互联网+的巨大空间优势带动线下业务区域的扩展,即未来随着该运营平台在国内不同地区的线上运行,广东绿润的线下业务也将随之展开。

海南瑞泽还称,本协议对公司目前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存在重大影响,对公司市政环卫业务未来业绩可能会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