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云南强化高黎贡山生态环境保护

日期:2021-06-18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6/18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保护 林地生态 山地生态

近日,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林草局组成督导组到芒市勐戛镇、芒市镇督导检查林草牵头的4个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立行立改2个,调整优化类2个)的整改落实情况。

截至5月14日,牵头整改的4个问题都在稳步推进落实,其中立行立改类的2个问题已取缔现场并种植了坚果树,基本完成整改;调整优化类的2个问题,继续加强日常监管和巡护,进行密切监督,努力推进整改。督导组认真检查了整改现场,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指导,对检查结果进行现场反馈并作出明确要求。

督导组指出,高黎贡山(德宏段)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是落实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筑牢我国西南生态安全屏障的重大举措。林草部门要履职尽责,坚决按照有关要求,对标对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认真按照督导组要求,做好整改方案、总结等支撑材料收集,坚持执行整改进度报送制度;要严格按照时序进度推进整改,对整改完成的及时组织检查验收;要加强监管及技术指导,及时督促业主对未成活树木进行补植补种;协调业主全面清理取缔现场机械物料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