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陕西省华阴市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

日期:2021-07-01    来源:渭南新闻网  作者:台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7/01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整治 垃圾治理 人居环境

6月28日,华阴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快补短强弱,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播放了华阴市督查暗访片,通报了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就近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

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第一场硬仗,事关农业农村发展质量,事关农村群众安居乐业,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我们必须扛牢的政治责任,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用心用情,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由点及面,切实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解决好,坚决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仗。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紧盯全市总体部署,围绕农村改厕、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庄清洁行动等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行职责,积极协调配合,共同推动工作开展,形成整治工作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严格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各项保障。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一把手”要当好总指挥,亲自谋划、亲自协调、亲自督导,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做好具体组织和实施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党员、干部和农村群众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落实力,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同时,会议还就巩固国卫复审成果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镇(街道)镇长(主任)、农村改厕和环境卫生工作分管领导,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