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陕西交控集团与陕西环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7-06    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7/06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污染治理 土壤修复 固废处置

近日,陕西交控集团与陕西环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交控集团是陕西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主力军”,业务覆盖交通投资、建设、运营、服务、经营全产业链,陕西环保集团是全国首家省属环保企业,业务涉及环保综合服务、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治理土壤修复固废处置、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环保产业投融资及智慧环保等环保全产业链。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绿色公路建设、生态管控区无害化穿越方案、生态保护工程建设运行、绿色服务区建设、环境监测与检测、环保验收、节能减排、生态修复、污染防治、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环保督察应对方案、环保信息平台建设、绿色交通评价体系研究、环保科研攻关、环保新技术评估与推广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陕西环保集团与陕西交控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按照“因地制宜、合作共赢”的原则,在高速沿线及服务区的污水处理、垃圾综合整治、控源截污、智能改造、生态修复等领域开展合作,携手共同努力,为陕西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