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江苏省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大气环境改善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7-30    来源:南通生态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7/30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环境 空气质量 扬尘整治

为严守“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差”的刚性底线,进一步推进开发区大气环境改善工作,7月28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大气环境改善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保德林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陈琦、管委会副主任曹维熙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各街道(老洪港)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生态环境局首先通报大气国控星湖花园站点近期空气质量数据情况,区纪工委、办公室、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等职能部门,以及各街道(老洪港)分别汇报本单位的大气管控工作措施和成果。陈琦和曹维熙对分管领域的管控工作提出要求。

保德林要求,要充分认识大气环境质量管控的重大意义,大气环境质量关乎群众对美好环境的诉求、关乎开发区生态文明的良好形象、关乎建设最具竞争优势的长三角一流开发区的要求。

保德林指出,全区上下要明确目标,彻底扭转开发区大气国控站点数据排名靠后的被动局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背水一战,势在必行,迎头而上,加大督查力度,动真碰硬。

保德林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贯彻落实好《南通开发区扬尘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方案中提出的整改事项,要按照责任与分工在规定时间内严格落实完成。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做为第一责任人,落实依法治污、精准治污、科学治污要求。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