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蒙古国多地受西伯利亚森林火灾影响空气污染严重

日期:2021-08-13    来源:新华社  作者:阿斯钢苏力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8/13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污染 环境监测 大气污染

蒙古国国家气象与环境监测局专家12日表示,受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森林火灾影响,蒙古国多地连续数日空气污染严重。

据报道,自上周以来,包括首都乌兰巴托在内的蒙古国中部和北部地区一直被浓烟笼罩,空气污染严重,一些地区能见度明显下降。专家说,浓烟主要来自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的森林火灾。

乌兰巴托市第三医院呼吸科医生孟赫额尔登表示,近期医院收治的呼吸系统病患明显增多,肺病发病率上升。呼吸科专家建议,空气污染严重地区的民众应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应戴防护口罩。

蒙古国气象专家表示,该国空气污染状况有望在本周末好转。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