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浙江省建设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浙江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及相关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计划》(第二批)的通知

日期:2021-09-02    来源:浙江省住建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9/02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建筑 绿色建筑 节约能源

各市建委(建设局),有关单位:

为推进浙江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及相关工程建设标准的编制工作,充分发挥工程建设标准的引领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浙江省实施〈节约能源法〉办法》《浙江省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促进条例》和《浙江省绿色建筑条例》等有关规定,在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综合评审,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确定了2021年度第二批浙江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及相关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计划,现予以印发。

请主编单位抓紧落实编制人员,强化编制质量,按计划及时完成标准编制工作。确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期完成的,应申请延期,超过五年未完成的项目,需重新申报。

附件:2021年度浙江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及相关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计划》(第二批)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8月24日

附件: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