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中融新大推进焦炉烟气脱硫项目

日期:2021-09-17    来源:凤凰网山东  作者:许青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9/17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焦炉烟气脱硫项目 环保设备 脱硫脱硝

连日来,随着中融新大铁雄新沙烟气干法脱硫项目进入施工关键期,施工单位制定倒班施工计划,各项工作倒排工期,公司各车间及部门也多次抽调技术人员支援建设,项目建设现场呈现一派紧张忙碌的景象。

施工安装人员工作热情高涨,即使遭遇阴雨天气情况,施工人员身穿雨衣仍然加班到深夜,施工现场的工作效率也丝毫不减。在重点大型设备的安装过程中,化工车间前来支援的钳工班组更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配合风机校正,攻克了安装难点。虽然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是想到烟气干法脱硫项目将发挥更大的环保作用,公司环保水平又将提高一个档次,大家心里感到由衷的喜悦。

经过100多天的奋战,作为项目主体的两座脱硫塔反应器已赫然挺立,主要附属设备已安装到位,配套管道等设施正有序安装。铁雄新沙正积极协调各方力量,针对施工现场具体情况灵活部署,保障施工的安全和质量,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