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江苏省南京溧水推进开发区企业实施垃圾分类

日期:2021-09-26    来源:溧水区城管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9/26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分类 垃圾治理 垃圾设施

南京居民小区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实行垃圾分类,一些开发区企业也行动起来。近日,溧水区正在重点推进开发区744家企业实施垃圾分类,有些企业已经分类到位,形成闭环。

溧水经济开发区南京小洋人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当地垃圾分类试点企业,厂区内特意建设了两座垃圾分类集中投放设施,分别位于员工宿舍区和生产区,每一间办公室内摆放着两分类桶,分别投放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每层楼洗手间旁则放着三分类桶,投放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厂区内专门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栏,张贴一些分类知识和宣传海报。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厂区和宿舍区早在一两年前就开始垃圾分类,去年南京实行垃圾分类后他们又完善了设施,现在要求企业员工在工作和就餐时都要进行分类,还制定了奖惩机制。

溧水区垃圾分类办公室工作人员李梅介绍,目前,溧水区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餐饮企业共688家单位已经参与了垃圾分类。今年以来,他们重点推进溧水经济开发区744家企业做好垃圾分类,其中规上企业达210家,对每个企业都要进行培训,让每个员工都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