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安徽桐城:获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资金639万元

日期:2021-11-08    来源:凤凰网安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1/08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防治 VOCs处理 空气质量

图为蓝天下的嬉子湖生态旅游区一角。

近年来,在桐城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目标,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今年1至9月份,桐城市PM2.5浓度为24微克/立方米,在全省59个县(市)中位列第8位。

据桐城市生态环境分局消息,安庆市财政局日前下达2021年度第二批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资金,桐城获639万元项目资金支持,居安庆市各县市区第二位,仅次于安庆市高新区。

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各地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相关工作。此次到位的这笔大气污染防治资金主要用于我市部分企业VOCs处理设施提升技术改造和燃气锅炉低氮改造项目,惠及工业企业12家。

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的原则,桐城市生态环境部门将积极谋划,继续做好项目申报入库工作,向上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同时会同财政部门,以资金整体绩效目标为依托,加强项目管理、资金监管,最大限度发挥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的作用,助力打好蓝天保卫战,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