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安徽省马鞍山高潮河环境整治工程竣工

日期:2021-11-10    来源:马鞍山文明网  作者:余齐斌 肖家伟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1/10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整治 生态环境 环境治理

11月4日,十七冶管廊分公司承建的博望区高潮河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工程实体受到一致好评。

高潮河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涉及景观绿化改造面积114249平方米,新建一体化污水泵站1座,对局部景观进行亮化处理,在高潮河两岸设置了儿童乐园1个、健身小广场3处、健身器材24套、休息长廊2组、休息座椅50组。

该工程开工后,项目部多次邀请绿化专家现场指导,对现场绿化景观设置方案不断优化,施工中以“保护生态湿地、增加社区活力”为设计理念,将高潮河作为展示城市生活的舞台,不断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努力创造高品位的区域亲水生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