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足迹 » 正文

国际标准CCER助力香港ESG报告大奖实现碳中和足迹

日期:2021-11-11    来源:能源杂志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1/11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足迹 二氧化碳排放 碳中和

10月28日,第四届香港ESG报告大奖(HERA)论坛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HERA年度大奖为于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具杰出表现的企业给予专业肯定,致力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领袖平台,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本年度得奖企业从近百个提名中选出,展示了ESG披露最优秀的实践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在本次论坛中做了主旨发言。

论坛主办方宣布本次香港ESG报告大奖实现了二氧化碳零排放的碳足迹。助力这一举措实现的是国际标准的CCER。

本次CCER来自于全球首个高完整性CCER离岸交易的卖家——香港专注于ESG的律师事务所Ben McQuhae & Co的创始人Ben McQuhae,他也是香港绿色金融协会的联合创始人。首次CCER的离岸交易于2021年8月9日完成。

促成全球首个高完整性CCER离岸交易的香港AEX持股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杰夫评论说:“AEX很高兴帮助HERA用符合国际标准的CCER来抵消其碳足迹。AEX将继续与相关各方合作,为面向香港及其它地区的CCER离岸交易建立一个流动性足够高且受监管的市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