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余热余压 » 正文

中国一冶越南垃圾发电项目飞灰养护间钢结构安装快速推进

日期:2021-11-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1/25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生活垃圾 垃圾发电

11月22日,中国一冶国际公司承建的越南垃圾发电项目飞灰养护间钢立柱、屋面檩条全部安装完成,仅历时10天,建筑主体已初现雏形。

该项目飞灰养护间建筑面积2560平方米,主体结构为地上一层钢结构框架,建成后可对生活垃圾燃烧后产生的固体悬浮颗粒进行无害化处理并输送至飞灰固化车间进行二次利用,不仅能够将燃烧后的剩余产物充分利用,又可避免生活垃圾燃烧不充分的产物对环境造成的二次污染。

11月12日,项目部克服疫情封城、封路造成的机械设备进场困难,多方协调,确保飞灰养护间钢结构构件如期到场。面临施工现场各工种交叉作业多、施工作业面紧张造成的飞灰养护间钢结构安装场地狭小、进出道路交叉施工易堵路等难题,项目部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与各相关施工单位协同配合,紧控临时道路占用时间,同时,项目部也积极与业主、当地部门沟通,开放主厂房北侧场外道路,缓解场内道路施工压力,保证钢结构吊装工作顺利进行。

在越项目全体人员克服疫情带来的巨大压力和挑战,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奋力冲刺,为确保项目早日投产发电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