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正文

激石集团承诺到2023财年实现碳中和

日期:2021-12-01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2/01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激石集团 碳中和 碳排放 气候变化

随着联合国、主要国家和各个组织对气候变化愈发关注并做出相关承诺,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作为一家全球性的企业,激石集团(Pepperstone)想要成为应对气候变化的先锋战士。该集团承诺发挥带头作用,在2023财年年底实现碳中和,成为外汇差价合约领域的典范。

激石表示要积极听取员工、董事会、股东以及他们居住和经营所在社区的声音,并取得他们的大力支持。

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Pangolin Associates将与激石的各级部门通力合作,从而了解并评估该集团目前的碳排放量情况,并明确激石需要采取哪些措施来减少和抵消碳排放,从而获得白金级可持续性评级。

激石集团首席执行官Tamas Szabo表示:“管理碳足迹是我们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我们已经认识到,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我们不仅要对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股东负责任,对我们业务所处的环境也有责任我们很高兴与Pangolin Associates合作,对未来我们充满期待我们的目标是逐步向可再生能源全面过渡”

激石将继续分享如何实现碳中和承诺的最新信息,并听取各方反馈,开发更加环保的产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