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世界水谷淮河生态经济文化研究院(盱眙)成立

日期:2021-12-28    来源:淮安新闻网  作者:姜彩兰 杨丹丹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2/28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 流域治理 环境治理

12月26日,世界水谷淮河生态经济文化研究院(盱眙)成立仪式在盱眙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河海大学党委书记、淮河研究中心主任唐洪武,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市委副书记赵正兰等领导出席活动。

赵正兰在致辞中表示,淮安作为淮河生态经济带战略的首提首推城市,积极发挥牵头城市引领作用,着力推动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世界水谷淮河生态经济文化研究院(盱眙)的成立,是淮安市积极推动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的又一有力行动,将为“政产学研金文”多领域多要素战略合作起到纽带作用,为更多水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交流思想、碰撞智慧提供新的平台。希望盱眙县切实发挥主场优势,充分利用好智力平台、人才平台的资源集聚优势,努力在生态产业打造、生态环境塑造、生态空间营造等方面大胆实践,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的新路子,打造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中的“绿色样板”。

河海大学调水工程研究院首席专家、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原司长刘春生,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水电水利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原院长郑声安,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德安等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