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正文

卡博特公司宣布到 2050 年实现全球净零碳排放的目标

日期:2022-01-12    来源:塑料机械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1/12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净零碳排放 温室气体排放 碳排放

近日,卡博特公司宣布与其他龙头企业一起加入一项将可持续发展蓝图与《巴黎气候协定》看齐,以在 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全球倡议。这一目标表明卡博特公司始终致力于保护地球并进一步稳健推进可持续发展。

卡博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尚恩称:“作为高性能材料和特种化学品领域企业,卡博特致力于在长期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坚实基础上,支持产业向低碳经济转型。多年来,我们一直重视减少碳排放影响,净零目标是卡博特可持续发展之路自然而然的过程。我们相信,支持《巴黎气候协定》不仅是正确之举,更将在努力实现低碳排放环境的过程中,巩固行业竞争地位并为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卡博特致力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为客户提供创新材料以帮助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作为公司202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部分,卡博特制定了较2005 年将温室气体排放强度降低至少20% 的目标。迄今为止,我们已经完成目标的 77%。为了进一步达成此目标并实现到 2050年净零排放的目标,卡博特公司计划遵循科学碳目标倡议 (SBTi) 制定的方法来设定临时温室气体减排目标。

向低碳经济转型需要时间,需要合作、创新以及公共政策支持。卡博特公司减少碳足迹的进程将是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其中包括对技术、基础设施以及人员的投资。在整个过程中,卡博特公司将与其供应商、客户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沟通并协作,以帮助实现其目标。卡博特公司预计,技术改革将包括优化现有技术、提高能源效率、最大限度地利用可再生能源以及推进技术创新。

卡博特安全、健康与环境和可持续发展资深副总裁 Martin O’Neill 称:“我们目前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努力包括追加投资升级生产线和回收生产中的废热。展望未来,我们对将来有机会通过增加产品组合的循环性来进一步减少碳排放影响非常期待。此外,我们支持气候相关财务披露工作组 (TCFD) 提高气候行动、机遇和进展的透明度的建议。”

卡博特公司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优异表现以及出色的创新和客户服务,不断得到客户和第三方组织的认可。近日,卡博特公司荣登《投资者商业日报》(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的“2021年ESG百强企业榜”,并荣获《新闻周刊》“最具责任感的美国公司”称号。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