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北京市发改委关于蓝翠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节能审查意见

日期:2022-02-15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2/15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建筑节能 节能监测服务 节能监测

关于蓝翠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节能审查意见

京发改(能评)〔2022〕9号

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报送蓝翠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节能报告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焚烧车间、预处理车间、储运工段、废物仓库、辅机车间等。经审查,具体意见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报告。

二、项目建成运行后,年综合能耗控制在18279吨标准煤以内。

三、你单位在落实节能报告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应严格执行《工业建筑节能设计统一标准》(GB 51245)、《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通则》(GB17167)、《能源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GB/T23331)等相关设计、评价标准,主要通用用能设备选用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或国家及本市节能技术产品推广目录中的产品。

四、你单位应在项目设计、施工、投产过程中同步建设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并按照《节能监测服务平台建设规范》(DB11/T1411)等相关标准要求,接入北京市节能监测服务平台。

五、你单位在设计、施工、竣工验收以及运营管理等项目全过程,应严格落实本审查意见和项目节能报告。在项目投入使用前,应对本审查意见落实情况进行验收,并将验收报告上传至北京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在线节能审查管理系统。项目建设内容、能效水平等发生重大变动的,你单位应向我委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适时对项目节能审查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六、本节能审查意见自印发之日起2年内有效。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2月10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