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民革河南省委会莅汴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

日期:2022-03-01    来源:开封市政府网  作者:马燕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3/01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保护 生态环境 环境治理

2月28日,开封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会主委李英杰,民革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吕心阳带队来到开封,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黄玉国,副市长钱忠宝,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开封市委会主委张志刚等参加活动。

当日,李英杰一行先后来到黄河黑岗口调蓄水库(南浦码头)、西干渠驿站、黑岗口下延控导工程等处,实地察看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情况。相关负责人向李英杰一行介绍了开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总体情况,特别是在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带建设、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措施。

李英杰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国家重大战略。按照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民革河南省委会对口开封市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自本轮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以来,民革省委会高度重视,制定了《民革河南省委会对口开封市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并组建了一支集中各地民革组织精兵强将和党内有关领域专家的民主监督工作队伍。今天在开展民主监督的过程中边调研边学习,看到开封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今后希望开封继续坚持生态保护为先、确保安澜为底、统筹治理为要、文化传统为魂、高质量发展为本,努力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开封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