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四川省乐山城区:叮咚街雨污水管网改造第一阶段将于本月31日恢复交通

日期:2022-03-25    来源:四川经济网  作者:蒋培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3/25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管网 污水管道 污水管网改造

还有几天时间,乐山中心城区叮咚街雨污水管网改造第一阶段(府街叮咚街路口-月咡塘叮咚街路口)(以下简称叮咚街项目一期)就要完工了。为了实现3月31日恢复交通,该项目一期正在加班加点推进。

日前,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进城方向道路右侧已完成雨污水管道铺设,并恢复了大部分混凝土路面。

挖掘机正在进行回填作业

不远处,两台大型挖掘机正在工作人员指挥下,对进城方向道路右侧剩余路段沟槽进行回填;与此同时,进城方向左侧道路已开始埋设管道。为了加快施工进度,现场施工仍旧采取了边铺设,边回填的循环作业方式。

切割机施工现场

“目前,该项目一期进城方向右侧雨污水管铺设已完成,恢复混凝土路面90%,左侧雨污水管道铺设、回填也已开始。”据该项目现场负责人杨尧介绍,预计本月26日完成进城方向左侧管道埋设。整个一期道路将在27日到30日恢复混凝土路面和沥青底层铺设,31日将划标线恢复交通。

据了解,待叮咚街项目一期工程结束后,4月1日开始,叮咚街雨污水管网改造第二阶段(月咡塘叮咚街路口-海棠路叮咚街路口)(以下简称叮咚街项目二期)也将开工。杨尧表示,4月1日白天,他们将对叮咚街项目二期两侧人行道旁安装围挡,当晚9点开始对该路段断道封闭。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