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清新环境中标首套燃油燃气锅炉SCR脱硝项目

日期:2022-03-3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3/31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新环境 燃气锅炉SCR脱硝装置 环保企业

3月30日,清新环境官微发布消息称,近日,清新环境工程事业部中标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天津分公司”)“天津南港120万吨/年乙烯及下游高端新材料产业集群项目2×230t/h燃油、燃气辅助供热锅炉SCR脱硝系统”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为中石化系统首批新建燃油燃气锅炉SCR脱硝装置,也是清新环境中标的首个新建燃油燃气锅炉SCR脱硝项目。此前清新环境已中标中石化天津分公司“天津南港120万吨/年乙烯及下游高端新材料产业集群项目”中的乙烯裂解炉脱硝标段。

清新环境表示,公司始终以更积极的态度、更专业的服务、更扎实的技术,为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中标该项目,既实现了公司在燃油燃气锅炉脱硝项目上的突破,也是清新环境在石化行业当好环保排头兵的又一坚实例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