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整治考点周边治安环境筑牢高考安全屏障

日期:2022-06-04    来源:南岔公安  作者:潇湘晨报官方百家号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6/04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治理 社会治安 除治安隐患

2022年高考将至,南岔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细致周密部署,6月1日至2日,组织民警开展考点周边治安隐患排查,筑牢我县高考安全屏障。

检查中,民警对考点周边娱乐场所、出租屋、商铺等场所开展集中清查,全面摸排可能影响高考安全的矛盾纠纷苗头和不稳定因素,全力消除治安隐患

为确保考生住宿安全,民警对全县57家旅店业实名登记、“五必须”落实、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同时要求旅馆业从业人员依法规范经营。并对校园内部人防、物防、技防开展安全检查,要求校园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安全防护措施,全力维护高考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高考关乎着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此次考点周边治安环境整治,检查相关场所150余家,予以停业整顿旅馆业3家,进一步提升了社会治安管控能力,清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为高考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