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安徽省宣城市小水电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通过省级验收

日期:2022-06-09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6/09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 环保督察 环境保护

2022年6月7日-8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崔黎带队来我市开展小水电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省级验收工作,并召开验收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汪侃陪同。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绩溪县戈溪、上源2座水电站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了宣城市关于小水电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省级核查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验收资料,同意宣城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通过省级验收。

汪侃向验收组的领导专家介绍了我市水利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重点阐述了市委、市政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表达了举一反三坚决整改的决心和态度。

崔黎对宣城市委、市政府小水电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小水电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小水电生态环境问题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和规范小水电站生态流量监管;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小水电绿色转型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