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西藏堆龙德庆区首座生活垃圾转运站试运行

日期:2022-06-13    来源:拉萨融媒  作者:凃琼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6/13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 垃圾发电 垃圾转运站

日前,堆龙德庆区首座生活垃圾转运站正式投入试运行,该转运站位于羊达街道工业园区A区,试运行后,堆龙德庆区生活垃圾将全部进站压缩转运,解决了辖区生活垃圾运转能力不足的问题,保障了全区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工作的有序运转。

据介绍,该垃圾转运站一天转运能力约300吨,一次可对5至6吨生活垃圾进行压缩处理,时间只需5分钟左右。目前生活垃圾转运站有技术操作人员3名、环卫工人5名、保安2名、勾臂车驾驶员3名,压缩车间内配套安装了2台压缩设备、2套垃圾集装箱移箱机构、7个垃圾集装箱及2辆钩臂式垃圾车,经过转运站运作后,通过勾臂车转运至曲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

下一步,该垃圾转运站将与建设单位和设备安装单位积极对接,使转运站发挥最大效能,真正做到垃圾不过夜停留,提高生活垃圾收集转运效率,进一步优化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的辖区环境,促进辖区整体环境品质提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