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河南南阳烟草物流全面推进节能降耗工作

日期:2022-06-15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白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6/15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降耗 绿色低碳发展 节能降碳

近日,河南省南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积极响应“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号召,启动实施重点用能设备节能降碳提升工程,开展节能降耗工作。

物流配送中心从解决“分拣设备高耗能”入手,在分拣车间加强用电设备控制与管理,杜绝设备“空运转”和“待机时间过长”,在仓储区加强空调和卸烟设备的过程管控,杜绝空调“超时运行”和卸烟设备“待机带电”。经过治理,分拣车间耗电量同比减少22.7%,仓储区耗电量同比减少11.4%。

他们建立健全“目标明确、责任落实”的节能降耗管理制度,充分利用办公软件,减少公文打印数量;严控用纸、用电,减少一次性办公用品的使用,通过制度化的规定指导员工“懂节能、会节能、要节能”。

同时,他们通过各种措施拧紧节能阀门,划分各班组的节能责任区,细化考核标准,出台硬性奖惩措施;在加强节能监督检查的同时,建立并完善能耗计量和统计分析。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