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甘肃省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节能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河西学院启动

日期:2022-06-15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6/15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为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6月13日,甘肃省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节能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河西学院举行。

学校是能源资源利用的重点领域,用能人数多、涉及面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高度重视学校在公共机构节能中的带动作用,大力支持学校开展节能改造和示范创建,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争做节能降碳的先行者;要开展好系列活动,做好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使绿色低碳理念深入人心。

河西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做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持续强化师生绿色发展理念,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标准,全力谋划推进学校能源资源节约和绿色创建。

活动现场,河西学院节能环保“绿色使者”志愿者代表宣读了《节能环保倡议书》;校领导为河西学院节能环保“绿色使者”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为河西学院节能环保系列竞赛活动获奖代表颁发了奖品并共同为活动点亮启动球。河西学院师生还表演了以“绿色低碳”为主题的精彩文艺节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