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松果出行助力竹溪县“节能宣传”,倡导绿色低碳出行

日期:2022-06-16    来源:长江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6/16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 节能减排 碳中和

6月15日,竹溪县“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好家园——2022年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竹溪县广场公园举行,松果出行作为竹溪县重要的低碳环保和绿色出行代表者亮相现场,助力宣传活动,倡导低碳出行。

松果电单车亮相竹溪县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主题实践活动现场

15日上午,活动现场人团涌动,近百辆崭新的松果电单车停放在广场中央,引起市民关注。为配合此次活动宣传主题,松果电单车车身进行了特别装饰,车头挂起“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好家园”红色牌子,车身插上“绿色低碳、文明出行”标语的小旗子。

志愿者们骑松果出行全城巡街,倡导绿色低碳出行

为了让市民能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出行,活动特别设置骑松果电单车全城巡游宣传环节,近百名志愿者身穿红色主题马甲,头戴黄色松果安全头盔,在竹溪县公安交警大队的有序引导下,整齐划一的穿梭在竹溪县的街头,很好的营造文明骑行、绿色出行的浓厚氛围。

松果电单车作为竹溪县低碳践行代表,倡导市民落实“双碳”从出行做起

对于竹溪县的市民来说,松果电单车并不陌生。2018年松果电单车入驻竹溪县,投放车辆一千余辆,经常4年多的陪伴和服务,松果电单车已经成为竹溪县市民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成为市民生活的一部分,竹溪县市民甚至给松果电单车取了个亲切的称呼——“小黄车”。

“我基本上每天都会骑松果电单车出行,方便又低碳。”竹溪县市民陈伟是一名上班族,家距离公司只有2公里多,家里有小汽车,但基本上很少开,每天上下班都会选择松果电单车。他说,骑共享电单车很便捷、不堵车。陈伟身边还有几个做小生意的朋友,送货也经常用松果电单车,送货时选择临时锁车还能直接骑回来,方便又实惠。

据悉,此次活动由十堰市生态环境局竹溪分局、竹溪县发展和改革局、竹溪县创文办、竹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竹溪县生态环境志愿者服务支队和松果出行联合举办,除了骑行巡街之外,现场还发放《低碳环保节能倡议》和《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议》,并进行低碳节能知识宣讲,许多志愿者在签名承诺践行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及共创文明城市。活动围绕“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宣传主题,旨在将“碳达峰、碳中和”等知识概念完整、准确、全面传递给广大市民,以引领全社会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助推竹溪绿色崛起和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美好宜居家园。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