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浙江杭州市余杭区两家节能环保水处理企业入选“企业标准领跑者”

日期:2022-06-22    来源:中国质量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6/22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低碳转型 节能减排 水处理

近日,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区特色产业——节能环保水处理产业质量提升取得阶段性成果,有两家企业入选“企业标准领跑者”。

获得荣誉的分别是浙江开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起草的企业标准《MBR-S2-F-56 型膜生物反应器组器》和杭州海纳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起草的企业标准《BW 8040 LP 反渗透膜元件》。

《MBR-S2-F-56 型膜生物反应器组器》适用于在5~40℃环境条件下,污泥浓度10000~12000mg/L范围内的生活污水及与其水质相似的(污)废水,产水量不低于50m/d的浸没式中空纤维膜生物反应器组器。该公司独创的“KC-MBR技术”采用“生物强化+MBR”为核心工艺手段,使整个系统具有较好的生物脱氮除磷效果。MBR膜组件由该公司自主研发,拥有核心知识产权,具有强度高、耐清洗、寿命长、通量大、产水水质稳定的特点。

《BW 8040 LP 反渗透膜元件》适用于电子、电力行业高纯水设备,各种规模的工业用纯水、发电厂锅炉补给水等各行业用水处理,也可用于处理高浓度含盐废水、饮料水制造等苦咸水应用领域。LP低压系列膜元件具有低压运行、产水量高、除盐性能好的特点。

余杭节能环保水处理产业是浙江省“415”先进制造业集群体系重点培育产业,也是浙江省市场监管局重点扶持的质量提升特色产业。近年来,余杭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推动该产业企业实施标准“领跑者”制度,出台《余杭区支持知识产权创新、鼓励提质创优财政扶持政策实施细则》,以高水平标准为引领,有效促进行业良性竞争,树立行业标杆,打造自主品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