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黑龙江省图强林业局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日期:2022-07-13    来源:图强广播电视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7/13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工业固废 危废处置

7月11日,记者从黑龙江图强林业局环境治理领导小组获悉,我局将开展为期15天的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以提升我局环境卫生面貌和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精神文明建设步伐,解决全局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美观有序、舒适宜居的发展和人居环境。

根据治理要求,制定了《图强林业局环境卫生治理实施方案》,成立了以林业局党委副书记为组长,宣传部部长、主管环境卫生副局长为副组长,图强镇、市政房产办、环卫处、森林防火办及下辖各大队等单位为成员的全局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宣传发动、集中清理、检查验收三个阶段各成员单位的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工和工作标准,确保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在人居环境得到有效整治的同时,更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了参与创建文明城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共同打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美丽城镇新形象。同时,在集中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还把城镇环境卫生规划提升贯穿全年,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对环境突出问题保持高压态势,防止问题反弹。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统筹面源、点源治理,覆盖全局各景点、林场、生活区、绿化带、背街小巷、排水系统等。截止目前,部分责任单位已迅速投入到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中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