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德国官员迫切寻求节能方法,慕尼黑啤酒节庆祝活动或将取消

日期:2022-08-01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刘 明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8/01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节约能源 工业节能

由于俄罗斯限制对欧洲的天然气供应,德国官员迫切寻求节能方法,享誉世界的慕尼黑啤酒节庆祝活动或将被迫取消。据美国《纽约时报》7月29日报道,由于俄罗斯将对德国的天然气供应降低至20%,而该国有近半数家庭依赖天然气取暖,因此德国不得不减少天然气使用量以熬过严冬,各地政府也开始考虑压缩啤酒制造、圣诞市场等传统项目的生存空间。巴伐利亚州议会议员罗西·斯坦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慕尼黑啤酒节庆祝活动也会受到影响,当地着名的啤酒厂也被要求停业。

此外,据报道,汉诺威近日宣布关停所有公共建筑的热水供应以节约能源,泳池、体育馆和健身房的洗手池和淋浴间只能使用冷水,柏林则关闭多处地标性建筑的夜间照明,奥格斯堡也已经关闭公共喷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