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新疆库尔勒:开展降尘行动 全力应对沙尘天气

日期:2022-08-02    来源:央广网  作者:阿克力江·肉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8/02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防治 扬尘污染 抑尘

7月30日,新疆库尔勒市容环卫事务中心针对出现的沙尘暴、扬尘天气,启动“尘令”,加大环卫设备投入力度,灵活运用大型洒水车、雾炮抑尘车,对全市路段进行循环洒水降尘,确保大风天气保洁水平不降低,最大限度减少风沙对环境的影响。

正在进行除尘作业(央广网发 阿克力江·肉孜 摄)

市民杨勇说:“今天起沙尘暴,能见度很低,开车也不好开,不过洒水车经过的地方能明显感觉到能见度提高了。”

“我们针对扬尘天气,实现多辆车不间断巡回作业,重点加强主干道路的降尘和道路环境卫生情况的检查,及时清理枯叶和白色污染,确保市容整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容环卫事务中心党政办主任路新利说。

正在进行除尘作业(央广网发 阿克力江·肉孜 摄)

下一步,库尔勒市容环卫事务中心将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响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在保持日常清扫保洁基础上,适时调整作业时间,合理增减作业频次,全面打造洁净、秩序、文明、美丽的城市环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