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启动工业园区VOCs治理试点建设工作

日期:2022-08-19    来源:顺义区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8/19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治理 大气治理 VOCs整治

为实现北京市顺义区PM2.5和臭氧浓度“双控双减”,有效提升全区特别是工业园区的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水平,区生态环境局将中关村顺义园作为工业园区VOCs精细化管控试点,研究VOCs基础性问题解决对策和环境管理技术路线,为顺义区乃至全市工业园区VOCs治理发展探明路径。

近日,区生态环境局组织中关村顺义园管委会以及园区内24家涉VOCs排放企业召开试点建设工作启动会,会议邀请市生态环境局、市环科院参加。会上首先由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介绍了试点工作的背景和开展的必要性、紧迫性,为全市工业园区VOCs治理探明路径的重要意义。随后市环科院专家老师详细介绍了园区VOCs精细化管控的技术路线,通过园区画像-走航溯源-锁定企业点位-深度治理-后评估的方式,形成园区VOCs的闭环管控,最终实现深度减排。

下一步,顺义区生态环境局将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中关村顺义园VOCs精细化管控试点工作,全面提升顺义区工业园区VOCs精细化管控能力,为推动工业园区VOCs精细化管控工作规范化管理探明路径、作出示范,提供顺义经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