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总投资4485.04万元!内蒙古准格尔旗实施建筑节能大改造

日期:2022-09-22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9/22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筑节能改造 节能管网 节能改造

今年,准格尔旗对薛家湾镇区内2005年之前建成的46栋单体楼实施了建筑节能改造,改造项目包含外墙保温、屋面保温防水、外窗更换、单元门更换等。对其中23栋楼实施了给水管网、污水管网、供热管网改造。

在位于薛家湾镇区内的富源小区,工人们正在这里加紧施工。富源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因建成已久,地下供热管道和污水管道出现了老化生锈现象,在今年的改造项目中,对原有老旧管道全部进行了升级改造。

在腾北小区内,施工人员正在安装墙体保温层,新安装的保温层全部是EPS保温板,属于一级防火材料。该小区由于年久失修,居民们普遍反应,冬季存在供暖温度上不去的问题,该项目的实施,确确实实将事办在了老百姓的心坎上。

据了解,今年节能管网改造项目总投资4485.04万元。项目总建筑面积13.64万平方米,分七个施工标段、两个监理标段。自2012年至今,准格尔旗已完成老旧小区节能改造61万平方米。后续,准格尔旗还将全面提升老旧小区的休闲、养老、助残等功能,为老百姓打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