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积极支持青海林草生态综合监测

日期:2022-09-29    来源:​国家林草局西北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9/29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草生态 综合监测 生态保护

近期,为贯彻落实西北监测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暨森林督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发挥好技术支撑和指导检查作用,国家林草局西北院与青海省林草局进行交流研判,就当前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商讨了解决方案。

自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开展以来,青海省林草局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强力推进。针对目前监测任务繁重、异常天气多发、各地疫情突发、气温逐渐下降、外业调查工作难度增大的实际情况,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以“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顽强意志,重点围绕五个方面推进工作。一是各市州在确保人员安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严格履行职责,加强组织管理,充实调查队伍,提高工作效率。二是紧盯进度,每天汇报当日进度,每两日制作进度可视化图并进行通报,每周撰写周进度情况汇报并将结果上报领导小组。三是充分发挥林长制作用,把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年底考核。四是按照应急预案,适时启动应急队伍,抽调已完成县的技术人员协助进度较慢的县(区)赶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五是做好省级质量检查工作。在加快进度的同时,盯紧工作质量,及时对自查完成并提交上传的数据进行分县质检,保证省级质检质量。

今后,西北院将继续与青海省林草局加强沟通协调,畅通信息反馈和交流渠道,综合分析研判各种不利影响,动态掌握工作进度,合理调配人力物力,加快推进质检工作,重点督导调查进度较慢的县(区),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