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中国启源深耕固废处理领域助力“双碳”战略

日期:2022-10-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0/17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产业 固废处理 垃圾发电项目

近期,中国启源持续深耕固废处理领域,攻克了多项关键核心技术,生活垃圾分拣技术、危废刚性填埋技术等达到领先水平,为助力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了力量。

随着国家对环保产业的高度重视和全民环保意识的普遍增强,我国的固废处理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期。经过十余年的创新发展,中国启源经营范围遍布全国,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发电供热、危废综合处置中心、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等项目咨询设计和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工程业绩和经验,打造了多个工艺清洁高效、产业链条完善、资源协同互补的标杆项目,实现了业务能力及技术水平整体提升。

公司先后承接了山东临沂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EPC工程项目,垃圾日处理量达5000吨;完成西安高陵等多个垃圾发电项目的咨询设计工作;高标准建设广西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改扩建工程项目等。2021年,“中国启源固废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西安市科技局认定为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近年来,公司在固废处理领域取得了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多项技术成果获得省部级表彰,为我国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作出了积极贡献,推动了地方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未来,中国启源将聚焦城乡和产业中固危废高效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进一步推动重大技术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构建安全、节能、环保、经济的绿色管理体系,擦亮中国启源固废处理专业品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