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青海:共和县生态环境局开展县域非道路机械尾气检测工作

日期:2022-11-28    来源:海南州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1/28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质量 汽车尾气 大气环境质量

为进一步保护和改善共和县环境空气质量,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区域经济及各行业高质量发展,强化综合治理,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地见效。近日,海南州、共和县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重点区域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尾气排放现场检测。

围绕空气自动站一公里范围内开展非道路机械尾气检测工作,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因子、重点问题进行综合治理攻坚,全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加大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执法力度及抽测工作,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

下一步,海南州共和县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大对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查编码及抽测工作。

一是对未进行排查编码和尾气不达标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要求所有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禁止使用和租赁。

二是对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检测不合格的车辆,要求限期整改治理,对无法治理或者治理后仍然不达标的车辆禁止使用。

三是建立常态化监督管理机制,实现非道路移动机械达标排放和规范使用,同时指导车辆使用单位完善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台账,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持续改善区域环境质量,推进美丽共和建设取得新实效,强化全县非道路移动机械综合监督管理,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